我想我今年收到最好的聖誕節禮物就是維納斯推推脂朔身衣,台中新光三越專櫃的Michelle真的非常厲害!仔細的教學讓我穿起朔身衣來,快速又有完全被包覆的感覺,又不會不舒服!根本就沒有修改的問題,第一次穿就可以穿上8小時!我的工作性質需要久站,肢體動作大,原本還擔心穿不住,不好活動,綁手綁腳之類的問題!但這一切根本就是我多心了!因為衣服質料非常的有彈性,根本就不會不好活動,而且原本上班久站會有腰痠的問題,自從開始穿朔身衣上班後,腰痠的困擾完全消失了,因為朔身衣的包覆讓我的腰部多了一個支撐!10月生產完到12月上班時,我的體重距離懷孕前還有6公斤,我都不敢穿稍稍貼身的衣服出門,整個沒有自信又害羞!但一穿上朔身衣,再貼身的衣服我都敢穿,因為整個身形看起來非常的誘人!雖然還是處於肉肉的狀態但對現在的我來說,真的是太好了!真的非常謝謝Michelle的專業介紹及售後服務!讓我對於朔身衣的保養也沒有任何疑問!!!

S__75177987.jpg S__75440138.jpg S__75440139.jpg  

Su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懷孕前,在電視上看見維娜斯的廣告都讓我心動不已,心裡反覆幻想著朔身衣可以帶來的效果,但在網路上搜尋後都因為價格望之卻步!懷孕後更是想著要多幫小朋友存些教育基金而不去多想!沒想到生產後那鬆垮垮的肚皮,走樣後的身材讓我再度燃起購買朔身衣的希望!尤其是看到電視廣告有周年慶活動時,立馬拖著我先生去店內瞧瞧!

 S__9740294.jpg S__9928726.jpg  

Su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