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孕前,在電視上看見維娜斯的廣告都讓我心動不已,心裡反覆幻想著朔身衣可以帶來的效果,但在網路上搜尋後都因為價格望之卻步!懷孕後更是想著要多幫小朋友存些教育基金而不去多想!沒想到生產後那鬆垮垮的肚皮,走樣後的身材讓我再度燃起購買朔身衣的希望!尤其是看到電視廣告有周年慶活動時,立馬拖著我先生去店內瞧瞧!

 S__9740294.jpg S__9928726.jpg  

離我們最近的專櫃就是台中新光三越,原以為我們沒有事先預約不知道會不會沒有辦法試穿或得到完好的介紹!沒想當天接待我們的Michelle非常的親切,馬上就安排讓我試穿感受材質.角套的部分,我試穿了兩種材質,一種是美國的推推指及義大利的輕磅,我本身比較喜歡重手感,所以我的心完全傾向推推脂.試穿後,雖然有興趣但還在考慮中,沒想到Michelle的專業介紹,讓我先生覺得這樣的價錢是非常划算,所以直接就下訂!!YA~我只能說我當下真的超級期待拿到屬於自己的朔身衣!!!

 1296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